【填词】无处藏身(cover:陈柏宇 你瞒我瞒)

原是三年过 听骤风起暴雨落

回忆该又添几分单薄

心事无意置 角落 想你落旁人眼色

才知你 多情也并非只予我

曾触你掌心 贪图温热一抹

该如何谢你 为暖热我冷心窝

也学着将十指紧握

像能够偷来些暖和

放开 手 亦掩得住失落

也步步躲至无可藏身所

偏你紧盯我目光无处落

若我可 等得一千个

日落 你告诉我 可还有你

可有你 如昨 接住我

曾揽你肩背 若你只属于我

未想旁人将 爱意叙述太赤裸

却只好将眉眼轻遮

来将我笨拙都盖过

睁开 眼 我亦可还是我

也步步躲至无可藏身所

偏你紧盯我目光无处落

若我可 等得一千个

日落 你告诉我 可还有你

可有你 如昨 接住我

若我 与你的孤勇相加可

抵挡命运凉薄 不去管他人说

也步步躲至无可藏身所

偏你紧盯我目光无处落

若我可 等得一千个

日落 你告诉我 可还有你

可有你 如昨 接住我

评论
热度(5)

© marsh-rosem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